玩家质疑《暗黑3》死神之镰后期乏力 满级之后没事干

时间:13-12-13 10:49 来源:游迅网 作者:薛宝钗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新资料片“死神之镰(Reaper of Souls)”赢得了许多玩家的关注,不过依旧有不少玩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日前,在暴雪蓝贴上,有玩家就表示死神之镰的“后期游戏”十分匮乏,或说完全不存在。对此,社区经理这样回复他:

玩家质疑《暗黑3》死神之镰后期乏力 满级之后没事干

  《死神之镰》没有后期游戏内容。那么对你来说,什么是游戏后期?PvP?交易?天梯?我看到了很多这个话题的反馈,我也意识到论坛上许多对游戏后期的建议,已经在其他的暗黑站点上,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所以可能会有许多的答案。:-)

  如果你已经有答案了,那么你就无需再次回答了。但是如果你还没有回答这个问题,那么我很乐意读到你的反馈。所以,如果可以,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你认为你的后期游戏是什么?

  玩家们口中的后期游戏(Endgame)应该意指“在你角色满级之后才能做的事情或进行的内容”。如果大家对后期游戏的定义是这样的话,无论暗黑3还是《死神之镰》都没有这样的内容,甚至暗黑1和暗黑2里都没有这样的内容,至少从字面意思上来说的确没有。通过加入了冒险模式和奈非天秘境,《死神之镰》的多种游戏模式和内容已经比暗黑3(或者暗黑1和暗黑2)要多了,但是这些都是你在满级之前就可以进行的内容,所以玩家们是否将这些内容作为“后期游戏”来看待?硬要说只有满级之后才有的后期也就是提升巅峰等级了,因为只有满级之后你才能获得巅峰经验。

  自从《死神之镰》公布以来,这个争论曾经在 Reddit 上出现过多次,很多玩家都在质疑“后期游戏”究竟是怎样一个定义。暗黑1和暗黑2即便你满级和一身极品之后,你仍然有许多可以玩的内容,没满级同样也可以玩。并不像《魔兽世界》等网络游戏那样,很多内容只在你满级之后才开放(比如日常,团队 Raid 和竞技场等等)。一名在 Reddit 上表示玩了 10 年暗黑2的玩家说“我很确定暗黑2里没有所谓的后期游戏内容,但只是我仍然可以有很多事去做”。或许在网游泛滥的今天,很多玩家已经习惯了这种满级之后才正式开始游戏的玩法?某种方面来看,大家似乎把“后期游戏内容”和“重复可玩性”(这也是暗黑系列向来著称的卖点)混为一谈了。毕竟每天上班一样的副本和日常多少也算一种“重复性游戏内容”吧,这的确是后期才会有的。

  我们都很乐意看到暗黑3能有新的游戏内容和玩法加入,特别是群众们千呼万唤的 PvP 系统(我个人也比较喜欢专注于技能和战术选择,而并非装备或巅峰等级压制。当然像最早暗黑3在嘉年华试玩版中出现过的团队死亡模式就比较适合这种玩法,2009 和 2010 暴雪嘉年华上这个 PvP 试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或许还有一个带有竞速形式的天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