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国度》新演示视频 丧尸国度求生存

时间:13-12-04 10:28 来源:3dm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令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僵尸生存类RPG游戏《死亡国度》(Dead State)已经让大家等待了多年,现在等待终于要结束了。最近,游戏的开发者Brian Mitsoda对外发布了一部最新的游戏演示视频

  令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僵尸生存类RPG游戏《死亡国度》(Dead State)已经让大家等待了多年,现在等待终于要结束了。最近,游戏的开发者Brian Mitsoda对外发布了一部最新的游戏演示视频,视频的标题为《死亡国度:开始的7天》。它将涵盖游戏中的第一周内容,包括开始阶段的一个新住所,整个故事的第一个提示等,游戏预计会在明年一月正式登场。

  视频欣赏:

  除了通常的改进和常见bug的修复,游戏开发商DoubleBear也为作品增加了两倍数量的地图并修复了对话、故事系统等。在最新的游戏更新中,狗也会作为主角的同伴加入其中。我们都知道,犬的角色在现代游戏的发展中已经非常普遍,所以我很高兴地看到DoubleBear紧跟了时代潮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