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放弃《FIFA足球经理》系列 取消未来一切开发工作

时间:13-11-26 10: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amen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发行商EA Sport刚刚宣布将终止《FIFA足球经理》系列的发行工作,并且取消未来该系列的一切作品。刚刚发售的《FIFA足球经理14》将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

  《FIFA足球经理》系列的创始人和设计者Gerald Köhler刚刚发布了一篇公开信,向大家公布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公开信的主要内容有:“我要告诉大家的是,《FIFA足球经理14》将是这一由EA Sports发行的足球模拟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这也许会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我也理解你们想要知道个中原委。”

  “《足球经理》的游戏类型使它达到了一个比较专业级的复杂程度,而且它的玩家主要分布在两个国家(英国和德国),而实际上在这里有一个游戏已经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另外游戏在线化和移动化的趋势也是我们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之一。”

  “另外,这一系列已经到了一个岔路,要想得到提高的唯一途径就是使用新的引擎或者加入在线技术,综合考虑之后,我们终于决定吹响系列的终场哨。”

EA宣布放弃《FIFA足球经理》系列 取消未来一切开发工作

  除了解释他们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之外,信中后面还表达了对游戏的不舍,对粉丝们的歉意,以及对大家支持的感谢。但是不论带有怎样的不舍,他们终于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FIFA足球经理》系列已经正式画上了句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