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新篇《辐射4》指日可待 前作龙套或将转正?

时间:13-11-23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作新篇《辐射4》指日可待 前作龙套或将转正?

  《辐射》三部曲的玩家一定都在期待《辐射4》对不对?虽然制作组Bethesda目前还没正式公布续作,但关于《辐射4》的传闻已经越来越多了。这次的传闻来自粉丝站Survivor2299(幸存者2299),他们公布了一条关于《辐射4》的重要信息。

  虽然这条信息是不可见的,但其实网站上的每个细节都是关于《辐射4》的。其他关于《辐射4》的传闻都马上被Bethesda否定,但目前Bethesda对Survivor2299网站未作出任何评论。

  网站上播放的莫尔斯密电码改变了,现在破译出来以后是“Calling Any Station”(呼叫所有电台)。

  另外还有信息表明,《辐射4》的剧情将从一个生病的孩子展开,广播中有人为这个生病的孩子寻求医疗援助,这段剧情曾出现在《辐射3》中,而玩家在《辐射4》里很可能扮演的就是这个孩子,或者他的救命恩人。

  如果玩家扮演的是救命恩人那可就有趣了,说不定可以当他的养父,抚养他长大成人,而玩家在游戏中的选择也会影响到这个孩子的未来。

  这不就是末世的《美少女梦工场》么,当然Bethesda并未对此进行确认,目前一切都是谣言状态。我们可以寄希望于Spike VGX颁奖典礼,届时将会有许多厂商宣布重要决定和惊喜。请大家继续关注3D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