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收支因《孤岛惊魂3》和《刺客信条3》而提高

时间:13-11-13 09:1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收支因《孤岛惊魂3》和《刺客信条3》而提高

  育碧在2013-2014财年的上半年在收支上保持了良好的势头,而根据公司最近的财务报表,这种收入的上升要感谢《孤岛惊魂3》和《刺客信条3》。

  在财年的第一季度中,公司的收入达到了3.93亿美金,比去年同期的3.74亿美金提高了5%。在第二季度,公司的收入比去年同期的1.98亿美金提高了46.6%,达到了2.91亿美金。

  公司同时把这种收入的增长归功于数字版游戏的销售,这部分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达到了9500万美金。这部分的收入主要为数字版游戏和下载内容的销售。

  总的来说,公司的净收入达到了2.72亿美金,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则为2.59亿美金。上半年的行政支出达到了1.31亿美金,去年同期的支出则为7900万美金。

  育碧将继续保持他们在《看门狗》和《飙酷车神》推迟发售以后重新制定的收支预期。新的收支预期预计第3季度的收入将下降38%,指出去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上升是收到《孤岛惊魂3》发售的影响。今年第三季度发售的游戏将包括《刺客信条4:黑旗》,《舞力全开2014》和《摇滚史密斯201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