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丰收之月 筹资突破2500万美元

时间:13-11-03 1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公民》丰收之月 筹资突破2500万美元

  上周的时候《星际公民》就突破了2300万美元目标,然后赶忙追加了新的扩展目标,结果一周的时间里,200万美元的扩展金额再次被突破。项目创建者Chris Robert曾预言,十月份是这款游戏在众筹领域至关重要的一个月。

  2500万美元的扩展目标是组织更大规模的Alpha测试,增加5万名测试玩家。新公布的2700万美元的扩展目标和2300万美元那档差不多,增加一位Banu商人的角色,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丰富。

  《星际公民》最初的众筹项目结束的时候筹集到了620万美元,但是制作组并没仅限于Kickstarter平台的死规定,继续接受玩家的资助,不断增加新的项目计划。显然,他们的决定非常正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