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钢铁兄弟会或成历史 全新势力登场

时间:13-11-03 1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钢铁兄弟会或成历史 全新势力登场

  现在关于《辐射4》我们都知道写什么信息呢?几乎没有,虽然网络上有些小道消息,但都不怎么令人信服,今天要说的其实也一样。所以,在开始看下面的文章之前,请先确认这只不过是《辐射4》的另一个小道消息而已。

  国外Reddit用户表示他有一个朋友在Bethesda的公关部工作,他从朋友那获得了一些相关信息,现在他已经将信息发布到了网络上:

  《辐射4》是《辐射3》的直接续作,将会发生在美国的波士顿,前作中的一些势力将会在本作中回归,本作中的“研究院(The Institute)”位于哥伦比亚特区的中心,相当于前作的新维加斯。波士顿和《辐射》系列中出现的任何其他城市都不一样,会有一种赛博朋克和复古未来主义的风格。

  机器人将会是本作中非常重要的游戏元素之一。《辐射3》中的“The railroad”将会在本作中回归,他们的敌人是被称为“the Plantation”的势力,这是一群为了食物而奴役机器人的势力。“The railroad”拥有极其先进的技术。

《辐射4》钢铁兄弟会或成历史 全新势力登场

  由于玩家们抱怨《辐射3》过度使用了超级变种人和钢铁兄弟会这两大势力,Bethesda决定在《辐射4》中尽量避免使用他们,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一种新的种族或势力。Bethesda最近正在考虑洛夫克拉夫特小说中的情节。

  玩家们同样抱怨《辐射3》和《湮灭》过于相似,Bethesda不会重新设计一个新的升级系统,他们希望《辐射4》和《天际》保持差别。另外,《辐射4》将会引入一个技能升级系统,通过完成某些任务,你的技能将会得到提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