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l 北京邀你来战

时间:13-10-28 15: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全球六大赛区经过数月激烈角逐而胜出进军总决赛的几支队伍,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在北京,为了信念、理想、荣誉,彼此展开最后的较量,到底冠军的头衔花落谁家,超过十万美金的总奖金会怎样分属?大家严阵以待。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个冬天,火爆异常,这个冬天有全球最著名电竞赛事等你来战。

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l 北京邀你来战

  而作为80后最喜爱的竞技赛事,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l绝对牵动着很多青春、热血、悸动的心!本届大赛更以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简称)为正式比赛项目。比起我们熟悉的CS,CS:GO在游戏模式、团队竞技方面表现得更为出色,自2012年发布以来深受全球FPS玩家的喜爱。而纵观全球电子竞技比赛来看,CS:GO也是奖金最高的单项赛事之一。同样,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也将向世人展现它洒脱、激昂、荡气回肠的电竞风采。

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l 北京邀你来战

  本次大赛自8月20日开始,全球同步开动选拔赛,全球六大赛区包括欧洲区、东南亚区、美洲区、中东区、亚太区、东南区竞相角逐,数百战队摩拳擦掌,这项赛事更是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50万观看人数,无论规模还是竞技水平都是空前绝后的,技术、意识、配合在这里将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目前,参加本次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l世界总决赛的名单已底定,他们分别是来自法国的VeryGames,来自美国的coL,以及瑞典队伍 Fnatic 与SK Gaming,中国队伍 Nface 与H5.Gaming,澳洲队伍VoxEminor,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队伍Falood以及来自香港的inchk1ng,最后再加上11月22日才会揭晓的东南亚代表队,这些精英战队将会于11月23日、24日齐聚北京,一较高下。本次大赛总冠军将获得1万美金外加六台微星GE系列游戏笔记本,亚军将获得7000美金,而季军也会有5000美金进账。

MSI Beat it 2013 Grand Final 北京邀你来战

  本次大赛的所有装备都将由知名板卡厂商微星提供。微星也一直是竞技发烧玩家的最佳选择,在这次中国总决赛上,大家也将有机会目睹微星最新推出的Gaming系列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以及AIO PC等,同时大家还可以到现场亲自试玩体验,机会难得。更多的消息请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