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或将于VGA2013游戏展上公布

时间:13-10-25 10:54 来源:游迅网 作者:薛宝钗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记得在2011年后半期,顽皮狗发布人才招聘广告,招聘面向次世代主机的(百万多边形高精细角色模型)开发人员,人们认为这跟《神秘海域4》有很大的关系,而海外杂志3D世界技术人员Rob Redman先生则表示PS3不能达到100万多边形处理能力,相比之下《神秘海域3》和《超凡双生》已经发挥了PS3主机的图形处理能力最大值,那只不过是3万个多边形罢了。

《神秘海域4》或将于VGA2013游戏展上公布

  《神秘海域3》

  但是不可否认顽皮狗针对《神秘海域4》的秘密开发一直没有间断过,虽然官方没有对外界展露丝毫实质信息。而在今年的E3展会上顽皮狗已经放出了最新作品《美国末日》,并在索尼E3发布会不久后便发售了,外界料想顽皮狗暂且不想在E3上曝光这款超人气大作,如果《神秘海域4》会在2014年中期发售,那么笔者认为顽皮狗放弃了E3,那势必将在2013年末最大的游戏活动“VGA 2013”上正式公布这款作品。

  还有一方面原因,在索尼次世代主机PS4发售几个星期后“VGA 2013”就将召开,作为一款PS4独占游戏,顽皮狗发布《神秘海域4》势必会再次大幅提振PS4销售,而对于制作方也是个最佳公布游戏的活动时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