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起源》首个评分出炉 仅得7分

时间:13-10-25 10:23 来源:游迅网 作者:樱桃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华纳兄弟旗下的人气作品《蝙蝠侠:阿甘起源》将于明日正式上市,登陆平台为Xbox360,PS3,Wii U和PC。各位玩家们是否做好了“备战”准备呢?日前该作的首个评分已经出炉,不过出乎意料的有点低。哥伦比亚网站draculascave给本作打出了7/10分,对这款神作系列来说,相当低,虽然不是由原作厂商Rocksteady制作,不过由发行商自己的游戏团队至少能保持素质,这样的分数确实令人震惊,但另一方面,这还是一个不太知名的网站,或许IGN的评论会更好一些。

《蝙蝠侠:阿甘起源》首个评分出炉 仅得7分

  据悉,该网站公布游戏评分数小时后,页面就被和谐了,不知道是因为评论不符情况,还是厂商不想让真正的游戏素质公布,尚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本作还未发售就堆季票和众多DLC,实在与系列的策略不太一致。

  IGN媒体在视频里的评论还是很高的,还有其他媒体表示本作比以往作品都更加“黑暗骑士”,同时素质也可以说又是系列的一款佳作。

  本作是系列前传,蝙蝠侠初次遭遇众多反派,黑面具悬赏招来了8位刺客,包括丧钟,死亡射手,铜头蛇,贝恩,火蝇人,鳄鱼人,闪电人,希瓦夫人,其他反派还有小丑,企鹅人,疯帽,谜语人等。

  早前就有消息表示,华纳欲借这部前传为Rocksteady打造的正统续作提供链接DC世界的铺垫,因为有消息表示那部续作将是包含众多DC角色的作品,不仅仅是蝙蝠侠一人,这一点来自御用配音Kevin Conroy缺席“起源”,还有续作剧本花了一年才把“他们”这些人物角色串联起来,已经秘密研发了许久,就像“蝙蝠侠:阿甘之城”那个来自未来的神秘传信刺客Azrael所说的,这样或许超人等更多DC角色会登场,不然不会说写了一年才把他们串联。

  本作预定10月25日登陆Xbox360,PS3,Wii U,PC平台,预定可操控丧钟,挑战模式,还有“1VS100”模式,季票包含众多皮肤,蝙蝠侠试炼师傅“麒麟”的亚洲寺庙任务,新战役剧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