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生存新作《雨滴》开启Kickstarter集资

时间:13-10-22 09:58 来源:3dm 作者:ishmael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现实主义生存新作《雨滴》开启Kickstarter集资

  在五月份的时候,我们曾经报道过一款由Unity引擎打造的超现实主义第一人称生存游戏《雨滴》(Raindrop),好消息是开发团队目前已经为其开启了Kickstarter集资。该作的灵感来自于《半条命2》和《潜行者》(STALKER),集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21天里筹集到$144,000。

  游戏围绕着一条恐怖主题的故事线展开。根据开发团队的说法,游戏将营造出一种恐怖惊险的氛围,玩家需要四处搜寻物品来合成解开复杂的谜团所必需的道具,一边还要躲避危险的陷阱;玩家在搜寻的过程中还会获得各种图纸和提示,从而得到各种奖励,最终揭开一切背后的真相。

  《雨滴》将会有全身动态模拟系统、动态的天气系统、日夜循环的环境系统、高级的敌人寻路系统、真实的战斗AI、基于物理/流体/电子/机械/逻辑的解谜系统、高级的拾物系统、基于重量及大小的物品栏、随机产生的物品和敌人、可以驾驶和互动的载具、良好的自定义系统。

  《雨滴》目前计划登陆PC, Mac和Linux。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