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冒险游戏相关介绍

时间:12-10-21 14: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冒险家计划》游戏继承了冒险游戏一贯的风格,并将第一人称的快节奏动作元素与之相结合,带给玩家窒息的视觉效果和动态的游戏性。

  置身于异域风情的游戏场景,比如远古的玛雅遗迹,禁忌之城,冰封荒原,热带丛林。而且《冒险家计划》在这些危险的环境中设置10个有区别的层级。

  “《冒险家计划》将动态的游戏性和生动的游戏场景很棒的融合在一起,每一个层级都散落分布着陷阱和谜题,”The Farm 51的制作人Artur Falkowski说到。我们的目的就让玩家利用环境中的事物来消除威胁。除此之外,我们将许多谜题和体能挑战整合在一起,在动作元素之余起到及时的放松作用。

致命冒险游戏相关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