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蓝色行动DLC预告 德苏大军血战

时间:13-09-25 11:10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官方介绍“蓝色行动”DLC是根据真实战史改编出来的,该行动是德军在1942年夏季对苏联南部实施的战略性进攻的行动代号,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操控着德军对苏军发起全面的进攻,力图一路进军到苏联领土的核心地区,因此战场的态势对德军而言是分秒必争的。在该DLC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新的“个人成就”,与新的电脑AI进行战斗。

  最新DLC预告:

  ​

  另外最新公布的两张地图,分别是罗斯托夫——一张可供6位玩家进行互相战斗的冰河地图。哈尔科夫——一张以工厂为背景的城市战场,在该地图中鼓励玩家进行“近距离战斗”,并通过控制游戏地图中的战略要道从而改变战场的整个态势最终获得胜利。目前这两张地图已经登录STeam供所有玩家免费下载。

  官方宣布先前已经预定、购买游戏珍藏版的玩家将会免费获得该DLC,没有的玩家可以再Steam上购买,售价为9.99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