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我的世界》实体书即将在年底之前上市

时间:13-09-23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ishmael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本《我的世界》实体书即将在年底之前上市 

  10月10日,让粉丝们期待已久的两本《我的世界》实体书即将上市,这两本书分别为《我的世界新手手册》(The Minecraft Beginner’s Handbook)以及《我的世界年鉴》(The Minecraft Annual)。根据开发商的说法,前者主要包括了“玩家在游戏中头几天要存活下来所必须知道的一些事情”,而后者则是关于如何制造一些很酷的东西。

  接下来,在十一月份,另一本关于《我的世界》的书《我的世界红石手册》(The Minecraft Redstone Handbook)也将上市。

  发行商Egmont表示,他们将会把实体书搞得像游戏中的书本一样,封面样图如下:

三本《我的世界》实体书即将在年底之前上市

  明年二月份,在亚马逊上,还会有另外两本《我的世界》手册上市,一本是关于战斗的,而另一本则是关于建设的。如果这些书销量好的话,估计之后还会有更多类似的书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