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13:《Jump全明星乱斗》预告片第三弹

时间:13-09-22 09:49 来源:3DM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GS 2013:《Jump全明星乱斗》预告片第三弹 

  《Jump全明星乱斗》是为了纪念集英社老牌漫画周刊杂志“周刊少年jump”创刊45周年与漫画游戏复合志“V jump”创刊20周年所制作的大乱斗型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能操作两本杂志至今连载过的众多人气漫画作品登场角色,通过团队战斗来一决高下。

  该作现已公布的角色包括路飞,鸣人,悟空,阿虏,坂田银时,《乌龙派出所》的两津勘吉,《死神》的黑崎一护,《浪客剑心》的绯村剑心,《幽游白书》的幽助,《猎人》的小杰,《龙珠Z》贝吉塔,《火影忍者》的佐助,《美食猎人》的泽布拉,《搞怪吹笛手》的嘉卡,以及来自《珍游记》的山田太郎,登陆平台为PS3和PSV,同时很有可能支持Corss Play,该作将集结Jump历年来的知名角色,打造一个乱炖式的乱斗动作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