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时间:13-08-01 14:4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百游“单机孵化基金”投资、“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改编、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发行的国产3D ARPG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于2013年上市。

  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游戏世界中,同一个游戏场景会根据玩家游戏进程的不同产生不同的变化。简而言之就是游戏场景会在玩家游戏时实时的产生变化,而不必加载新的地图,这便是本作的镜像系统。它将使游戏变得更加真实生动并且多元化。

  为了增加战斗的可玩性,镜像技术被大量应用于游戏的战斗场景中,特别是紧张刺激的BOSS战。如游戏中玩家将会遇到的某个风系灵根BOSS,在战斗中会通过其强大的能力让整个环境由晴空万里变为乌云密布,进而风沙大作。再后来,疯狂的BOSS会把整座山脉彻底毁坏,山崩地裂,形成更加狂乱的景象,而这一切都将在玩家与BOSS进行战斗时实时呈现,并不会暂停玩家的操作。

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图1:场景一原景

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图2:场景一镜像1

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图3:场景一镜像2

  镜像技术还将带来一些更有趣的战斗体验。如下面的某BOSS战中,玩家会反复被拖入BOSS的梦境之中,整个场景也会因此不断变化。随着战斗阶段的不同,场景的变化会更加丰富,梦境里出现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玩家在这场战斗中,将会更真实的感受到反复穿梭于现实和梦境之中的奇妙体验。

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图4:场景二原景1

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图5:场景二原景2

即时变换 《凡人单机》场景镜像系统揭秘

  图6:场景二镜像

  除了战斗外,镜像技术也被运用在平时的某些场景中。玩家届时会发现,在触发了一些事件或完成了一些任务后,场景会随之发生变化。甚至一些平时看不到的东西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一呈现,而这一切,都将会在玩家的眼前即时的进行展现。

  中国第一款全3D ARPG单机游戏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问世,一个超越想象的修仙传奇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暑期,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