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想象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首部宣传片发布

时间:13-06-20 14:1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该作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在如今国产单机极度匮乏的环境下,此消息一经公布,就获得了玩家及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期待。

  今日,官方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首部宣传片,内含大量特别录制的游戏实际运行画面,囊括场景、动作、技能、机关、战斗、剧情等诸多精彩内容,为玩家揭开这款“即时制”单机大作的神秘面纱。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首部宣传片:

 

  恢弘神秘 Unity3D引擎打造华丽奇幻修仙世界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通过Unity3D引擎再现了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弘场景,使玩家能够拥有身临其境之感,体验电影级的视觉感受。

  虚幻隐秘的幽谷仙境、磅礴大气的仙山楼阁、诡异嶙峋的异域魔窟,游戏中的各色场景充满着独特的奇幻气息,呈现出一个难以想象的神秘修仙世界。

  激烈爽快 突破性即时制享受前所未有酷爽操作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突破了传统游戏模式,将以独特的ARPG即时制系统,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感受。

  在修仙的旅途中,玩家将会遇到各种障碍和突发事件,这时游戏中的QTE动作系统将凭借玩家迅速的反应和精准的操作,让主角以帅气逼真的动作在交错的空间中穿梭前进,绝境逢生。

  在即时制的战斗中,玩家还将通过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或攻击、或牵制、或防守、或闪避,在激烈爽快的敌我肉搏中把控节奏,克敌制胜。

  重重机关 顶级关卡设计创造变幻莫测无尽挑战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精心设计了大量创意关卡,变幻莫测的重重机关将带给玩家无尽挑战。

  游戏中玩家将会遇到一道道精巧的机关谜题,有些会化作辅助的通路,有些则形成险峻的阻碍,成为修仙之路上的考验与试炼。玩家需要静心思考、把握时机,力挫艰难险阻,突破层层重围。

  紧张刺激 震撼BOSS战开启超越想象全新体验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在BOSS战的设计上极具特色,将为玩家带来超越想象的全新即时制战斗体验。

  游戏中的BOSS强悍凶恶,技能撼天动地,玩家将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中依靠自身强大的技能并巧妙地利用战场的地形和机关等元素挑战极限、斩杀强敌。此外,场景破坏、BOSS多重形态等精彩要素也让BOSS战更加震撼凶险。

  当然,《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也将完美呈现小说中的精彩情节,让玩家在感受畅快淋漓的游戏性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一段曲折离奇的奇幻修仙之旅及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中国第一款全3D ARPG单机游戏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问世,一个超越想象的修仙传奇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暑期,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暑期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