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子》有超过10小时游戏时间 价值60美元

时间:13-09-12 09:32 来源:3DM 作者:ishmael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之子》有超过10小时游戏时间 价值60美元 

  尽管这款游戏只会发行数字版本,该作将会有10小时游戏时间,育碧表示该作将会挑战人们对下载版游戏的普遍成见即认为数字下载版游戏体积小、质量差。

  在外媒OXM的访谈中,游戏的创意总监Patrick Plourde强调,《光之子》的独特感染力将使其在大量同类游戏中脱颖而出。

  “我们有机会来制作一些有创新性的游戏,”他这样说道。“从技术上来说,唯一的风险便是不敢冒险。”

  “现在有一种观念,一个游戏如果不卖实体版,或是零售价不到60美元,那就是因为该作质量很差,不值得这样,”Plourde总结道。“这种心态要改改了。对我来说,《光之子》和一些售价60美元的游戏价值一样,并且游戏长度也不输之,该作将有超过10小时游戏时间。”

  《光之子》将于2014年登陆PC, PS3, PS4, Wii U, Xbox 360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