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会感兴趣的25条《NBA2K14》信息大汇总

时间:13-09-09 09:07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个赛季的NBA再有一个月就要开始了,媒体采访到了Visual Concepts执行副经理Jeff Thomas和制作人Rob Jones,讨论了《NBA 2K14》的细节信息,涉及到表现力,游戏操作,在线功能和联盟模式等。

  表现力:

  - 解说员不放假。Visual Concepts表示会在新作中加入大量的新解说台词,镔提供详细的技术分析和背景介绍。执行副总裁Jeff Thomas说,“我们做了许多改进,游戏会记录解说内容,并确保台词的重复率降低到最少,同时还将提供实时技术分析。”

  - 《NBA 2K14》将提供两种数据统计表现形式“得分细分”和“活力状态”,将显示小数点以后的数字,提供跳投,快攻,助攻,单吃防守和补篮等数据。

  - 超过500个以上的自定义球场和音乐。

  - Thomas说,“观众反应和现场气氛也将明显改善,我们增加了许多细节事件,会根据赛况而被触发,让赛场变得更加真实。”

  游戏操控

  - 制作组大改了右摇杆的控制方式,将运球的动作放到了摇杆上,需要同时左扳机按钮和摇杆才能投篮。为了让操作尽量简单易懂,《NBA 2K14》取消了同时按左扳机按钮的设定,直接就可以投篮。

  - 新的Pro Stick控制设定,让运球动作完全在你的掌控之下,这和去年的设定一样。但如果你向一个方向按住摇杆一段时间,就会变成投球动作。玩家需要适应几场游戏才能摸清楚运球和投球之间的界限,习惯了以后你会发现比去年的操作方式更舒服。

  - 现在,按住左扳机键将开启盲传和弹地传球,只要技术值够高的后卫都会这招。按住左扳机键,在把摇杆推向你要传球的队员的方向,控球后卫就会以华丽的动作给出漂亮传球。不过如果技术值不够高,就做不出来。

  - 防守方面,制作组增加了断球系统,增加了球员的站位和护球动作。

  - “求挡拆”按钮调整回了最开始的B/圆圈键。

  - 《NBA 2K》系列游戏中对挡拆的应对系统一直不完善,今年,制作组邀请了一位教练,制作了根据情况作出反应的应对系统,AI会判断球员的强度,并更加盯死去挡拆的球员(而不是持球队员)。挡拆的战术将变得更加多样化。

  - 《NBA 2K14》提供了全新的防守系统,防守队员将可以预判球的出手方向并尝试抢断。只要玩家对时机判断得到位,甚至可以把扣篮防下来。

  - 防守球员的动作动画采用了全新动作捕捉,充满紧迫感,整体游戏也让人感觉节奏更快。

  - 重新设计了AI的进攻逻辑。如果电脑控制了勒布朗和韦德,玩家就会明显感觉到他们对篮筐的执着。

  联盟模式

  - 自由经纪人回归今年的联盟模式。制作组重新设计了AI逻辑,让球员们重新决定是继续签约还是试水自由经纪人,所以玩家将看到市场上出现更多球员。

  - 因为在自由经纪人期间,可购买的球员会更多,因此球队开出的条件都不会保留资金空间。

  - 球员名单将根据现实赛场上的表现实时更新。手热的球员上场时间更多,而冷板凳球员则越坐越冷。

  - 请小心呵护明星球员,受伤以后重回赛场的球员需要花时间调整才能恢复体力和耐力。

  在线游戏

  - 制作组之前曾透露过,球队(Crew)模式将在《NBA 2K14》中回归。玩家可以用自己的My Player,与其他九名玩家进行5v5对抗。

  - 球队(Crew)模式将采取赛季制度,提供排行榜和数据统计。和线下比赛一样,参与在线匹配比赛的玩家将获得VC。

  - “我的球队”模式将在本作中回归,还有新球员模式,多人,单人联赛模式。此外玩家可以和好友同时游戏。

  - “我的球员”模式下,玩家可以按照NBA官方日程安排进行游戏。

  - 为了激励玩家,制作组提供了4玩家排位等级,蓝宝石,青铜,白银,黄金。

  - 玩家可以为“我的球队”选择城市名字和缩写。制作组还将提供标识卡片。

  《NBA 2K14》预计今年10月1日登陆PS3和Xbox 360,次世代版本将提供额外功能,与次世代主机同期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