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2增强版》将于11月15日上市

时间:13-08-31 11:52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博德之门2:增强版》是经典黑岛RPG《博德之门2》的更新版,将会在11月15日上市,目前游戏的官方网站已给出相关信息。正如之前《博德之门1》的重制版,这一续作也包含了新角色,另一个黑暗深渊竞技场模式,并且在这一名作的界面和代码上制作组都下了很大功夫。

《博德之门2:增强版》将于11月15日上市

  如同《博德之门2》原版一样,玩家置身于一个依赖自己选择的世界,自己选择剧情发展的走向,无论是守序正义还是混乱邪恶,这其中应该还有几种新方法来解开主角命运之谜。在五月份时已经有消息放出,游戏剧本新增了三十五万的文字,该部分剧本由Overhaul和Beamdog工作组完成。

  《博德之门2:增强版》售价为25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