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4》细节 西班牙球场及雨天移除

时间:13-08-30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况足球2014》细节 西班牙球场及雨天移除 

  Konami似乎已经放弃授权问题,转而把精力集中在游戏上来。游戏近日透露不会加入任何西班牙的体育场。

  游戏中一共有20个足球场地,因为授权问题Konami不能使用西班牙的足球场地,这也是他们不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创建其他元素的原因。

  “我虽然没有取得场地的授权,但是球队必须获得授权,我们决定明年将场地授权赢回来。”PES经理 Adam Bhatti透露。

  “如果因为授权问题,把所有元素都从编辑模式里移除的话,那么PES的灵魂将被抽离,我们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EA在授权方便取得了成功,这也是FIFA取得足球游戏主宰地位的原因之一。

  游戏将于9月19日在英国和印度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