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的闪光 《失落的星球3》IGN详细评测

时间:13-08-28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者评分:6

  本作亮点:优秀的表演;战斗多元化

  本作缺憾:不一致的关卡设计;乏味的射击;被动的机甲战斗

  《失落的星球3》中至少还有零星的闪光点。游戏的故事线中有一些异常精彩的剧情演出,冰封的世界中有着超有压迫感的风暴特效,还有及少数几次游戏的第3人称射击和机器人大战怪兽的模式给玩家带来让人称道的Boss战。但是这些零星的闪光点就是游戏中所有出色的部分,而这些闪光点之间长久的黑暗让玩家很难去欣赏这款游戏。

  游戏的剧情同电影《风中奇缘》和《阿凡达》相似,但是《失落的星球3》的前传故事情节(设定在原版游戏50年前)却是游戏最有特色的地方。这都要感谢主角James Peyton和他的妻子视频时出色的动人演出。他们谈论了主角为了支持家庭而在外奔劳,错过了蹒跚学步的儿子迈出的第一步。主角Peyton是一个非常让人信服的草根英雄,而比如挂在钻井机甲驾驶室里妻子的照片这种经过深思熟虑的细节时时都在提醒我们让他可以忍受在这个常年冰封,怪物横行的星球工作的动力。

  游戏里的反派也让我印象深刻。游戏里的反派是一个为了拯救地球而可以不择手段的士兵。他的表演也是精彩异常,只有在最后的战斗中才变得有些卡通反派的感觉。

零星的闪光 6.2分《失落的星球3》IGN详细评测

  当然,游戏业有很多恶心的演出。而且尽管事先绘制的过场动画很有表现力,但是实时渲染的过场动画却异常粗糙,动作就如牵线木偶一样僵硬。这些现象大多出现在配角身上,但是给游戏一个异常的不统一感。在让主角的表演异常突出的同时,也让游戏整体质量下滑。

  但是玩这款游戏,我们就是为了杀异形来的。《失落的星球3》通过让我们驾驶一个40尺高的机器人来让战斗更加的多元化。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不管是机器人战还是徒步战,这两种模式都太简单和愚笨。

  就拿徒步战来说,整个游戏体验太普通,简直都没有值得一提的优点,甚至都没有出色的武器给这个模式增加亮点。尤其是在8个小时游戏时间后,当你从射杀外星昆虫到射杀弱智AI控制的人类佣兵时候,游戏体验是每况愈下。这个过程中唯一有新意的地方就是在异形要吃你的时候加入了QTE,需要你瞄准猎刀来杀死异形。同时,这个模式也有很多粗制滥造的动画。最让人不能忍受的就是当主角发射类似蝙蝠侠用的爪枪的时候,把自己拉上去的角度异常的怪诞。

零星的闪光 6.2分《失落的星球3》IGN详细评测

  至少机甲战在一开始还比较有趣。因为这个机甲只是一个钻井设备,而不是一个军事设备,它大多数时候只能近身攻击,所以当在同巨大怪物战斗的时候感觉非常像《环太平洋》。但这是一种让人失望的被动打斗,大部分的时候你都是在等待怪物的攻击,然后反击,完成一个QTE来用钻头钻入怪物皮肤柔软的部分。至少每一个不同种类的敌人都有一个不同的进攻模式,而每次击杀怪物都会让大量的橙色血液喷洒在机甲上,给本来单调的机甲涂上一层鲜艳的色彩。

  本来融合这两种模式是非常有潜力的,但是这种潜力却很少能发挥出来,因为在关卡设计上非常有限制性,经常都只是需要一种模式,还有时候居然强迫把玩家锁在机甲里,美其名曰“保护玩家”。只有在一场战斗中,玩家需要结合两种不同的战斗模式来寻找怪物的弱点,这场战斗才是合理融合两种模式的榜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