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边缘2》略过旧世代 无法为旧主机妥协

时间:13-08-25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镜之边缘》的续作在许多粉丝眼里看来几乎不可能,其几乎杳无音讯又拖沓的开发周期加重了玩家们的这种绝望感。自从EA在今年的E3上透露之后,关于该作开发团队和登陆平台的讨论又逐渐冒出头来。

  EA执行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向Polygon的记者Brian Crecente确认,《镜之边缘2》将会略过旧世代主机,直接登陆PC和PS4/Xbox One。这款续作在过去几年里一直由一个规模相当小的团队开发,如果还要为旧平台进行复杂的优化或者妥协,将会是得不偿失的。Soderlund说,“没有人会认为这款游戏可以向旧平台开发,我们没法做出太多的妥协。”

  《镜之边缘2》正在由DICE开发并将由EA发布,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目前尚不知道WiiU是否属于Soderlund口中的“次世代平台”。DICE同时还在开发另外两部作品,《战地4》和次世代版的《星球大战:战争前线》。

《镜之边缘2》略过旧世代 无法为旧主机妥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