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重剧情 不是真正开放世界

时间:13-08-24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接受采访时,Laidlaw说:“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对系列的传统进行改变。我觉得当你制作一款系列游戏时,你应该了解这个系列的传统和精髓是什么,你需要让粉丝们一直跟随着你。”

  Laidlaw说像《上古卷轴》那样的开放世界游戏确实非常迷人,但鉴于《龙腾世纪》的故事和选择的复杂性,那样是不可行的。

  他说:“你可以在《上古卷轴》中玩上70,80,甚至170个小时,这很赞。但我们想制作的《龙腾世纪》应该更注重吸引人的剧情,艰难痛苦的选择。剧情也是游戏的重中之重。”

  《龙腾世纪:审判》将在2014年秋季登陆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Xbox 360和Xbox One。

《龙腾世纪3审判》重剧情 不是真正开放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