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世界 IGN8.7分《迪士尼无限》评测

时间:13-08-19 09:56 来源:IGN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者评分:8

  本作亮点:迪士尼魔力无需多说;优秀的多元化游戏体验;迷人的玩具

  本作缺憾:建造要求过高;缺少经典角色

  《迪士尼无限》是一次野心勃勃的尝试,那就是把童年玩玩具的童真融入到一款游戏当中。让你以想象力为基础,创造一个个新的世界。你可以用你的玩具来经历一个个新的探险,又或者重新经历那些让你对这些玩具一见钟情的场景。游戏中充满了创造性和多元性,而最重要的就是,这款游戏会让你不由自主的,无时不刻的满面笑容。

  《迪士尼无限》包括了两个相辅相成的部分:主题包和玩具盒。这是我们儿时对玩具的认识和理解,至少我是这样的。主题包是以任务为基础的探险-类似其他游戏的剧情模式。每个主题包都对应一个迪士尼的电影。当在《怪物大学》的主题包中,船长捷克是不会出现的。但是这些奇思异想却可以在玩具盒中实现,因为玩具盒就是一个编辑器,让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冒险。

  而这才是理解这款游戏吸引孩子们的魔力之关键:你扮演的不是杰克船长,而是玩具盒中玩具版本的他。把这个玩具放到于主机连接的无限传送盘上的一瞬间,这个玩具在游戏中就被赋予了生命。

全新的世界 IGN8.7分《迪士尼无限》评测

  这些玩具都是制作精细的模型,他们不能摆出各种动作,但是都特别的惟妙惟肖。作为一个迪士尼的粉丝我十分喜爱他们。这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款游戏的本意就是成为一个玩具的庆典,而这个理念很好的在一些小细节上体现出来。比如,杰克船长矮小的身材让他不能很好的操控黑珍珠号,而超能先生的机器人对手有明显的电池槽,还有就是当你牺牲的时候,你就像一个废弃的玩具一样四分五裂。这些小的细节让你觉得这些角色都是被真正赋予了生命的玩具。

  新手包中包括了3个主题包,每个主题包对应一个角色:杰克船长,萨利和超能先生。可惜的是,传统经典角色唐老鸭,白雪公主,彼得潘都没有成为可玩的角色。尽管这些经典角色仍然会出现在游戏中,比如米老鼠会在最初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但是《迪士尼无限》很明显是面向当代的儿童。(已经确认米老鼠也会成为一个角色)

  我最大的担心是尽管大方向不同,但是每个主题包会非常相似。我简直是大错特错。每个主题包都充满想象力,但是又忠于原作,完美的呈现了每个主题包的特点。加勒比海盗是一个动感的冒险,包括了砍杀的战斗,类似《神秘海域》的解密,和大海深处的海战。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那就用巫毒大炮来同巨大的海妖战斗吧。而超人总动员主题包则完全不同:这是一个开放世界的超级英雄游戏,你在游戏中要帮助他人,驾驶车辆,还要在游戏中侧滑,在屋顶上穿行,用滑翔衣在空中飞翔,然后一脚把一个逃跑的熊猫踢回动物园。但是这还不是全部,你还可以建造自己的超级英雄基地。你要先选择要购买的建筑,然后找一个地点放置这个建筑,最后还要自己选择建筑物的各种细节。尽管感觉比较新鲜,但是这可能是这3个主题包中可玩性最低的一个了,因为整个城市很无趣,所以玩家根本不想去探索这个开放世界元素的城市。

全新的世界 IGN8.7分《迪士尼无限》评测

  但是,怪物大学却非常的出色。在很多方面,这个主题包完美的重塑了电影。在不完全复制电影情节的前提下,这个主题包很聪明的把原作的精髓转变成了一个合理的游戏体验。怪物大学是一个潜行动作游戏,游戏中,萨利要侵入敌对公司“恐怖科技”,偷取吉祥物和破坏雕像。你可以偷偷潜行到恐怖科技公司职员身后把他们吓傻。玩这个主题包简直是一种享受,电影中这些情节根本没有出现过,但是这些情节设计的非常完美。整个主题包准确和巧妙的反映了电影的精髓,而且同电影一样,细节部分也制作的十分精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