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4》加心灵系统 激射不断

时间:13-08-16 10:43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了这一系统,球员们在场上的情绪变化也会影响他们的比赛发挥。

  据科乐美所说,“赛场有许多事情都能够影响球员的情绪变化,让他们发挥的更好或者更糟。而心灵系统则抓住了这些。”

  教学视频:

  “比如说,如果一位球员表现出色,接连踢出了许多妙传或者抢断,那么队友们就会赞扬他而且他的信心也会增长,这些都很明显会影响他的比赛。在主场的球队能够得到观众们的支持,而客场的球队则有可能会被这种气氛所压制。”

  这部心灵系统的教学视频是科纳美放出的第三部教学视频,之前的两部讲述了游戏中的控球和团队进攻。

  《实况足球2014》将于今年9月24日登陆PC、Xbox 360、PS3和PSP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