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宣传预告片

时间:13-08-11 12:42 来源:3DM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ecmo Koei发布了即将登陆PS3/PSV/WiiU的《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宣传预告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宣传预告片

  在本次这款十二代最新资料片“威力加强版”中,除了将之前十二代最具特色的“秘策”部分加以改良之外,另外还有能够防止“秘策”效果发动的“防策”登场,同时还追加了新的“都市技术”与新的“兵科”登场,加上新追加的剧情模式,让玩家们可以在这个内容更加丰富的版本里尽情体验本作丰富的游戏魅力乐趣。

  之前,已宣布的主机版新要素包含和诸葛亮、周瑜等军师在战场上一较高下的“军师制霸模式”,除了收录“皇帝袁术”和“首次北伐”两个新剧本外特别收录剧本“赤壁之战”等。

  Tecmo Koei 宣布将于2013年9月26日推出PS3/PS Vita/Wii U等家用携带平台版《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PS3/WiiU实体版售价10290日元,数字版8900日元;PS Vita实体版9240日元,数字版8000日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