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者2》体验版Demo游戏试玩演示放出

时间:13-08-01 09:47 来源:3DM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发布了南梦宫万代新作《噬神者2》体验版Demo游戏试玩演示视频。

《噬神者2》体验版Demo游戏试玩演示放出

  ■《噬神战士2》(体验版)能够继承的项目

  角色资料(在正式版中可重新编辑)

  在体验版中获得的神机组件以及所有道具

  在体验版中学会的血战技艺(Blood Arts/ブラッドアーツ)

  ■《噬神者:神机解放》能够继承的项目

  神机组件(刀身、枪身、装甲)最大12 个→ 玩家必须满足「继承装备追加条件」,完成的数量会决定之后可以继承的神机组件。

  根据达成「继承装备追加条件」的数量,可以获得追加特典。→【例】达成三个以上「继承装备追加条件」后,在《噬神战士2》正式版开始进行游戏时将会额外获得50个闪光手榴弹(スタングレネー)

  ※有一部份组件是无法继承的。无法继承的组件→烈焰魔剑系中(レーヴァテイン系)包含刀身、装甲、枪身,以及剑魂(ソウルキャリバー)、刀魂(ソウルエッジ)、太鼓达人盾(どんかつ装甲)等皆无法继承。

  ※在PS Vita上创建前作《噬神者:神机解放》的游戏记录档和《噬神者2 》的游戏记录档是没有办法继承或是转移到PSP版本上的《噬神战士2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