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玩家将《命运》与《光晕》相比还为时尚早

时间:13-07-17 09:43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ungie介绍说,《命运》中的“堕落者Fallen”有四条胳膊,他们比星盟的士兵更具多样性。

  “就拿堕落者打比方吧,当人们字E3上看到它们的时候,他们很快就开始将堕落者与星盟士兵相比。而事实上,星盟是一个统一的整体,而堕落者则是一群更具多样性和变异性的外星人。”

  “请再看一遍游戏视频,看看你能找到多少不同的外星人。有些非常小型的敌人,非常不容易瞄准。还有一些大型的敌人,没有一整个小队的战斗力几乎打不过。当然还有我们在视频最后看到的魔鬼行者(Devil Walker)等级的大boss。敌人的种类真的非常多。”

  《命运》和《光晕》的新作目前都在开发中,预计2014年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