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杀戮!《迈阿密热线2》最新实机演示

时间:13-07-17 09:32 来源:3DM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迈阿密热线2:空号》在EVO 2013上进行了实机演示,视频如下:

  复古风格屠杀游戏《迈阿密热线》本来是Dennaton的一次性项目,他们从未考虑过推出续作。但玩家们对这款游戏非常喜爱,因此联合制作者Jonatan Soderstrom和Dennis Wedin决定制作续作。他们向媒体透露了一些信息,称这款续作的背景将设定在90年代。

  在续作中,主角Jacket将不再是主角,但他会成为二代主角的跟班。游戏音乐不会是史诗般的交响,而是90年代的的士高流行乐。

  《迈阿密热线2》将是这部分剧情的大结局,Dennaton希望能够开发除了这款无脑射脸屠杀游戏以外的新作。

  《迈阿密热线2:空号》预计将于今年登陆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