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灵魂献祭》免费DLC第7、8波情报放出

时间:13-07-02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CEJ目前贩售中的PS Vita版奇幻动作游戏《灵魂献祭》(ソウルサクリファイス/SOUL SACRIFICE),将自2013年7月4日起通过PlayStation Store开放第7波免费下载内容供玩家下载,新登场怪物为在“共斗学园开学典礼”(共斗学园开校式)大赛决胜中登场的哭叫钢铁女“铁娘子”(アイアンメイデン)。另外,第8波DLC则是秩序之神“罗姆鲁斯神”(ロムルス神)及混沌之神“塞鲁特神”(セルト神),预定于7月18日开放免费下载。本作是一款速度感十足,令人血脉贲张的“超魔法战斗动作游戏”,玩家将在书中世界化身为魔法师,并利用各种魔法来对抗巨大的怪物,最多可4人联网同玩,与其他同好共赴险地,感受震撼灵魂的共斗体验。

アイアンメイデン
アイアンメイデン1
秩序の神“ロムルス神”
混沌の神“セルト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