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出新作《水果忍者大战彩虹糖》

时间:13-06-29 22: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是《水果忍者》的粉丝,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新作,来一起切彩虹糖吧!  曾经风靡全球的经典休闲游戏《水果忍者(Fruit Ninja)》又出新作啦!这次切的不仅仅是各种水果了,还有好看又好吃的彩虹糖哦!

  《水果忍者大战彩虹糖(Fruit Ninja vs Skittles)》延续了水果忍者的经典玩法,在水果忍者的基础上加入了彩虹糖,游戏画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音效也更加震撼。此作加入了全新的彩虹糖模式,在你切割水果的时候,美味的彩虹糖也随着各种水果飘起,最后爆屏都是彩虹糖。水果忍者与彩虹糖的激情碰撞,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么?

“水果忍者”出新作《水果忍者大战彩虹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