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玩家真幸福 《真三国无双7》中文版发售

时间:13-06-27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同时,台湾微软推出限量Xbox 360《真三国无双7》250GB同捆组,估计零售价新台币9480(折合人民币约1926),并附Xbox LIVE一个月金会员,及Xbox 360主机同捆组专属《真三国无双7》孙尚香3D 立体海报。

台湾玩家真幸福 《真三国无双7》中文版发售

  《真三国无双7》同捆组

台湾玩家真幸福 《真三国无双7》中文版发售

  《真三国无双7》同捆组专属孙尚香立体海报

  Xbox 360《真三国无双7》250GB同捆组内容包含:250GB硬碟容量之Xbox 360雾面黑主机、无线控制器(黑)、耳机(黑)、内建无线网路 802.11n、附标准 AV 影音线及 Xbox 360《真‧三国无双 7》中文版游戏光碟。

台湾玩家真幸福 《真三国无双7》中文版发售

  本作描写三国时代魏、吴、蜀、晋四势力争夺霸权,游戏特色包含:

  具深度、更戏剧化的故事内容

  本作品于主要模式「故事模式」中阐述魏、吴、蜀、晋四大势力的庞大故事内容。新创故事增添新人物参战后的故事插曲,视点较前作更为深奥、多面向,内容亦丰富多样的新生三国志。

  充实的游戏模式,尽情享受新生的三国志世界

  作为系列作新参战武将,本次增添魏势力的乐进、李典等高声望有名武将。另有多名新人物登场,加上原本的赵云与夏侯惇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武将,本系列作为史上人数最多,将全新出现多达70 名以上可操作人物登场。

  新要素令无双动作组合更加深奥!实现系列作中最高的爽快感

  借由暂时大幅提升武将能力向上的「觉醒」机能与「新无双乱舞」动作等方式,在打倒群体敌人时更为爽快!导入与敌武将战斗时,视情况使用的「旋风连击」、「易武反击」等新动作系统,令本次新生的无双动作能感受以往系列作中的爽快感,亦加深动作的多样化组合应用。本作为使玩家更容易上手,预定导入支援复杂动作的机能。

  三国志迷们期待已久的武将们,陆续以新人物身分参战

  除游戏主轴「故事模式」外,亦准备以往大家所熟悉的「自由模式」、「画廊」、「教学模式」等项目。另搭载深度满点、充满无限乐趣的游戏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