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获得暗黑血统系列产权 继续产权收购

时间:13-06-25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ordic获得暗黑血统系列产权 继续产权收购

  《赏金奇兵:西部通缉令》是一款2001年的潜行小队RTS游戏,背景设定是美国西部牛仔时代。该游戏和早期的《盟军敢死队》有所相似。该作品由《哥特4》的制作商Spellbound制作,目前名为Black Forest Games制作组。

  其续作《赏金奇兵2:库珀的复仇》在2006年发布,当时Eurogamer给出了7分。

  《Silver》是一款Infogrames的动作RPG游戏,于1999年诞生。相应的Dreamcast版在2000年出现。

  Nordic目前已经在其论坛上发布了相应的帖子,供玩家讨论“这些作品下一步应该如何发展”

  今年早些时候Nordic出奇的竞拍获得了《暗黑血统》《红色派系》等等还有很多THQ工作室的作品产权。数款作品加起来的价格仅为490万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