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献祭》到港宣传 郑伊健现身捧场支持

时间:13-06-25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庆祝刚于6月20日推出的PSV游戏《灵魂献祭》(SOUL SACRIFICE) 繁体中文版及限定版PS Vita套装热烈上市,SCEH是日于尖沙咀商场The ONE举行「《灵魂献祭》制作人巡迴盛典」,邀请游戏界神级制作人稻船敬二、艺人郑伊健及开发团队包括鸟山晃之、本村健太郎、下川辉宏 和铃木一彻莅临香港,与一众热情玩家见面!

  活动期间,制作人 稻船敬二隆重宣布《灵魂献祭》继中文版的DLC第1弹及第2弹与游戏同步登陆PS Vita后,第3弹及第4弹的DLC亦宣布即将登场。活动吸引大量粉丝参加,每位参加者更可获得限量「《SOUL SACRIFICE》牺牲‧救赎手套」(非卖品)及稻船敬二亲笔签名的中文版游戏封套,加上即场举行的抽奖活动,粉丝们全都满载而归。

《灵魂献祭》到港宣传 郑伊健现身捧场支持

  身为《SOUL SACRIFICE》忠实玩家的伊健,早前被太太蒙嘉慧于微博透露他手部受伤仍然机不离手玩日文版的《SOUL SACRIFICE》,难怪宣布推出中文版时,官方即决定邀请伊健担任特别嘉宾。是日活动伊健与制作团队四人联机挑战新魔物「特洛尔」,由于即场试玩中文版,伊健可使用「郑伊健」的真名魔法师,玩时伊健更不幸连死两次,幸得制作团队「救赎」,可惜最终同伴「牺牲」了郑伊健并成功击败魔物「特洛尔」,最后制作人稻船敬二送上此款游戏的特别版PS Vita主机连签名给伊健作礼物,让伊健可与好友一起对战。

  活动后伊健被记者笑指整个活动表现雀跃,全程笑不拢嘴,他回应时表示:「游戏推出日文版时我已经有玩,此次推出中文版可以做嘉宾好开心,尤其见到偶像稻船敬二,自己从下打游戏打到大,就好似见到一个好导演一样好开心。」他更透露结婚后并无减少打机,「她(蒙嘉慧)自己都有玩,不过我主要玩血腥类游戏,她就玩要破纪录的迷你游戏。(她有无管制你打机时间吗?)我玩游戏都有储存进度,所以通常玩2-3小时或者没电我就会停,从小到大最多连续打4个小时,不会太过份。」伊健更透将会到布拉格拍戏,预计逗留在当地一个月,所以会带同手提游戏机PS Vita及《灵魂献祭》解闷。

  为让各位体验《灵魂献祭》的魅力,由即日至6月23日(星期日),The ONE商场L1亦特设「魔法师体验专区」,机迷除可与同伴共斗,试玩全新中文版的《SOUL SACRIFICE 灵魂献祭》外,还可玩尽「灵魂刺青」、「灵魂占卜」及于「魔法书摄影区」拍照留念等多项富《SOUL SACRIFICE 灵魂献祭》特色的小游戏。完成以上任务并集齐所有「刻印图章」上载至facebook,即可获赠期间限定的「《SOUL SACRIFICE 灵魂献祭》便携袋」,晋身终极魔法师之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