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不称3代?新篇章非续作

时间:13-06-22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觉得总是有这种争论:到底该不该有数字,什么牛掰什么土鳖,”Gibeau告诉IGN。“我们想让人们更加关注这个词,因为本作中有更多的宗教裁判引起的故事。有很多游戏特性和故事都是在此基础之上,决定将如何去调查事件。”

  “这也是一个营销策略决策,”Gibeau继续说道。“但老实说,没有任何花样。我们只是想吸引更多的关注而已,我们想给玩家带来全新的《龙腾世纪》新篇章,而不是《龙腾世纪》续作的印象。”

  Gibeau还解释了为何不仅登陆本世代平台,而且登陆次世代的原因。

  “次世代能让寒霜3发挥出其原始力量,”当问起PS4和Xbox One的优势时,Gibeau说道。“我们将有PS3和Xbox 360和PC版本的《龙腾世纪》,我们在本世代积累了非常广泛的经验,但新平台给了我们全新的机会,来在更大的世界、更多的功能和更多的东西下讲述故事。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不希望在次世代市场推出一个‘本世代’的产品。我们借此机会增加资源,积累时间,我们引进了新技术。坦率地说,我们正在积累经验和调整预期。”

《龙腾世纪:审判》不称3代?新篇章非续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