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新发行商向前作系列开发工作室示好

时间:13-06-16 17: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血统》新发行商向前作系列开发工作室示好

  Thq的解体是很让人伤感的事情。人们都希望制作了《红色派系》和《地铁2033》的公司能脱离财政危机,但是结果事与愿违。发行商Deep Silver购买了《黑道圣徒》和《地铁》系列的所有权,但是其他游戏的版权被一个小公司,Nordic Games购买了。

  这家奥地利工作室购买了《暗黑血统》和《红色派系》等游戏的所有权,总共花费了490万美金。自从购买了这些所有权后,这个工作室就一直悄无声息。Nordic的产品开发和商业部经理Reinhard Pollice最近表示他希望在Gamescom之前改变这种状况。

  “我们正在细心的选择能够制作续作的系列。我们正在仔细的倾听玩家的心声。”

  那么Nordic的规模有多大?这个工作室由15名员工组成,一直以来以帮助别的游戏开发者发行游戏为住。比如,他们帮忙发行了《斩妖除魔:地狱诅咒》,还有《心灵杀手》的盒装版。

  Pollice以能和这些热情洋溢的成员公事为骄傲,但是承认工作室需要更多人手。

  “《暗黑血统》是一个巨大的游戏,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一个合作伙伴。我们已经跟这个系列的工作室取得了联系,如果他们档期有空闲的话,我们想让他们加入进来。因为一些成员已经加入了新公司Crytek,所以只有在允许的情况下才能这样做”

  跨公司的合作是我们乐意看到的,但是可能Crytek正在忙于其他项目,比如《国土防线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