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限界》出展E3 恶魔雇佣兵战胜正义

时间:13-06-10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焰限界》出展E3 恶魔雇佣兵战胜正义

  Spiders Studio的《火星:战争记录》在PC登陆后(也计划于2013年第三季度初期登陆PS3和Xbox 360),制作组的信心爆棚,并产生了更大的野心来制作他们的新作:动作RPG《火焰限界》。

  玩家们在《火焰限界》中将扮演一个由邪恶恶魔控制的雇佣兵。在恶魔的引诱下,玩家们必须做出选择 -- 跟随恶魔获得强大力量,还是对抗恶魔影响成为英雄。如果玩家选择成为一个英雄,那么游戏中的敌人将会更加强大,恶魔也会无时无刻用强大的力量来引诱你放弃自己信念,而且恶魔的影响也会在主角的身体当中提现。

  《火焰限界》将会分几个不同的章节,带给玩家精彩刺激史诗般的冒险旅程。根据玩家们的选择和恶魔的影响,一些章节会有不同的情节和体验,有极高的重玩价值。游戏的实时战斗系统也很棒,玩家可以有战斗,魔法,暗杀三个技能树来进行修炼,从而获得非凡的能力和技能。

  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自定义角色的外貌和性别,而且恶魔的影响也会影响角色外貌。游戏还提供了打造系统,玩家们可以打造或升级自己的装甲和武器。并且玩家们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共同在游戏中冒险,其乐无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