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时刻世界精英》致敬于《海豹突击队》

时间:13-06-10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海豹突击队》游戏指导David Sears目前就职于SOF工作室,他想要凭借新作《总攻时刻:世界精英》(H-Hour:World's Elite)让PS2时代战术射击游戏风潮再度席卷。目前,他们正在Kickstarter上筹款200,000美元,用于制作一款游戏原型,以便进一步证明这款游戏的创意值得大规模投资。

  这款游戏采用《海豹突击队》的第三人称射击视角,同时也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的选项。本作中的武器全都非常致命,因此很强调团队配合 -- 这是一款以多人游戏为主的作品。Sear之前曾在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担任《彩虹六号:爱国者》的创意指导,目前有传闻称该项目已被取消。在Sear离开育碧一年以后,《总攻时刻:世界精英》项目便问世了。因此我们很可能在这里看到流产的《彩虹六号:爱国者》的影子。

  SOF工作室在他们的Kickstarter筹款页面中写到:“射击游戏并不一定要有长篇幅的 过场动画或者毫无意义的爆炸场面,不一定要有复杂的人工智能,因为无论多复杂的人工智能,都是可以被抓住规律的。射击游戏也不一定要有各种载具和各种大城市遭到攻击的场面。射击游戏最强大的卖点,不应该是‘其他人都在玩’。射击游戏应该是能让人与人之间进行互动,向我们的军人战士致敬,向现实中的军事活动致敬,让各种军事迷一起研究战术,执行战术并取得胜利的体验。”

  他们计划在《总攻时刻》发售以后两年内持续提供DLC,预计2015年1月份登陆PC,首发至少包含6张地图,4个游戏模式和一系列社区/战队管理工具。

  在《使命召唤》横行的年代,你是否支持这样一款另类的射击游戏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