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游戏展将至《辐射4》会公布登陆新主机吗

时间:13-06-10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Bethesda曾暗示过,《辐射4》是存在的,并将由《上古5》原版人马打造。但玩家们想要知道,如果《辐射4》在E3展上公布了,会不会是Xbox One独占游戏。微软以其财大气粗闻名,可以毫不犹豫地买来独占游戏,并定时发售DLC。

  而《辐射4》不登陆PS4可能相当于自杀 -- 大多数玩家的意见都很明确,将该作品作为独占游戏的话,对Bethesda来说无异于自杀。可是一旦考虑到微软出得起这份钱的话 -- 虽然我们知道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几乎可以肯定《辐射4》会同时登陆双平台——情况就很危险了。

  皮特·海因斯最近评论了Xbox One和PS4,他认为两者都是“伟大的作品”。目前不清楚他正在为次世代开发的游戏是否包括《辐射4》(当然从时间上看也该是时候了)。

  关于玩家的期待 --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支持《辐射4》在明年发布的需求了,但这对多平台的设计可能有所不利。而另一位评论人士说,“我怀疑他们会让《辐射4》在Xbox One独占,特别是游戏系统会比旧的系统更容易开发”。而另一个PS3用户说,“Bethesda应该不会去疏远他们的PlayStation粉丝”。

  考虑到早期PS4和Xbox One高昂的价位,大量的玩家还会停留在PS3,Xbox 360的时代。这进一步凸显了在本世代开发《辐射4》的重要性。

E3游戏展将至《辐射4》会公布登陆新主机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