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旗下大作《鬼泣5》Steam限时打六折

时间:13-06-01 11: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1月25日在Steam平台上发售的PC游戏大作《鬼泣5》(DmC Devil May Cry),现在已经开始打折出售,限时到6月3日为止。

  根据Steam上《鬼泣5》(DmC Devil May Cry)PC版销售页面显示,原价49.99美元的《鬼泣5》(DmC Devil May Cry)现在六折销售,现价29.99美元,大约188人民币。

  同时六折销售的还有《鬼泣5》(DmC Devil May Cry)三款DLC,价格分别从8.99美元,3.99美元,1.99美元降价到5.39美元,2.39美元和1.19美元。

  《鬼泣5》(DmC Devil May Cry)由英国Ninja Theory工作室开发,Capcom发行。

卡普空旗下大作《鬼泣5》Steam限时打六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