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金刚狼将在《死侍》中友情客串

时间:13-05-30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视日前宣布了金刚狼会在游戏版《死侍》中出现,我想主角死侍应该会不怎么高兴。

  下面一封死侍写的信:

  看啊,人见人爱的动漫角色,金刚狼,又在他不应该出现的地方出现了 -- 我的新游戏《死侍》里。

  谁批准的?!我哪不比金刚狼强了?比比谁的衣服好看啊?我近战远攻都行,他能吗?我之前可是个正常人,不比他得了傻傻的健忘症强啊!

  哎...一些厚颜无耻的人告诉我我有必要对金刚狼说点好的,那就这样。

  亲爱的金刚狼:如果不管之前那些你参加过的战斗,我想你一直穿着的那个破背心看起来也没那么糟糕。

  期待和你的合作。

  死侍

  这封信有点虚伪,但死侍他已经不把自己当Marvel漫画里的正牌英雄,这又能怪谁呢?

  《死侍》将于6月25日登陆PC,PS3,Xbox 360平台。

暴力金刚狼将在《死侍》中友情客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