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森林》最新预告片 凄厉惨叫一身汗

时间:13-05-28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阴暗森林(Darkwood)》是由一个来自波兰的3人团队Acid Wizard工作室打造的硬核恐怖游戏,该作即将结束它的公共集资活动,而这时开发团队也放出了该作的最新Alpha预告片,较之前我们看到的预告片来讲这部最新预告片的恐怖氛围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新游戏预告片:

  《阴暗森林》中的地图完全是随机生成的,玩家用俯视角来进行游戏。这部复古风格的游戏兼具了RPG元素和探索元素,致力于提供硬核求生体验,游戏不能复活,一旦玩家死亡,存档就会被删除。

  该作目前还处于Alpha阶段,工作室还未完成全部游戏的开发工作。通过公共集资开发团队已经募集到了2.5万美元,大大多于原先预期的1.5万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