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打僵尸新作《消逝的光芒》正式公布

时间:13-05-24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华纳发行,《死亡岛》制作商Techland打造的次世代打僵尸巨制《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日前正式公布,该作的设定几乎很难不让人相信,这是在效仿《我是传奇》,白天不活动,晚上害人的僵尸电影里就很带感,本次游戏将让玩家体验这种刺激感!

  《消逝的光芒》公布预告:

  据悉,本作运用了即时的日夜循环系统,因病毒爆发,很多城市受到波及,被感染的成为了杀戮僵尸,不过只有晚上他们才会害人,玩家需要利用互动环境杀到黎明。

  另外,这还是一款沙盒游戏,可利用游戏世界的众多事物,同时以求生为主题的设计还需要你寻找食物,武器等也要自行打造。

  《消逝的光芒》将在2014年登陆Xbox360,PS3,PC,Xbox One,PS4平台。

  细节:

  游戏玩起来像“镜之边缘”

  装备打造系统,例如你可以将电池绑在刀剑上,形成一把带电的利刃

  游戏世界很像南美洲

  包含城市,热带植物等

  可自行选择行进路线

  多主角设定

  其中一位主角被感染,随后僵尸潮爆发

  支持合作模式

  玩家将面临一些道德选择

  游戏里可听到建筑里传来的萝莉哭声,你可以选择调查或者走开

  我们在寻找物资的同时,还要与全副武装的士兵争抢

  当然也可以避免战斗不去抢

  本作包含众多随机事件

  白天争抢到的装备将决定夜晚僵尸潮的战斗

  晚上将有行动更快速的猎人僵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