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愤怒的小鸟2016年7月将进电影院

时间:13-05-17 09:29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定有许多人都烦透了这帮小鸟了,几乎任何一款移动设备上都能看到它们,那么接下来这个消息就更令人无语了。索尼影业获得了《愤怒的小鸟》动画电影全球独家发行权。这部3D动画电影预计将于2016年7月1日上映,Rovio将全权负责该项目开发,制作和融资。

愤怒的小鸟

  John Cohen(卑鄙的我)和David Maisel (钢铁侠)将共同负责本项目,分别担任制作人和执行制作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索尼影业合作带来这部电影,我们将在随后几个月中宣布更多信息,并开始项目的制作工作。”

  索尼影业CEO Michael Lynton和副主席Amy Pascal表示,“每个工作室都希望能把《愤怒的小鸟》纳入自己的作品列表中。很少有哪款游戏能有如此高的号召力和粉丝群体。我们能够发行这部电影实在是非常激动人心,我们希望这是同Rovio长期合作的开始,我们希望能在将来进行其他方面的合作。”

  《愤怒的小鸟》能获得今天的成功,很大程度上都靠它最初在手机上的成功。各个平台全部《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作品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7亿次的下载量。

  这将是Rovio首次涉足电影行业,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发布过每周一集的《愤怒的小鸟》动画片。在发布最初的六周之内,《愤怒的小鸟》动画片已经在app上被观看了1.5亿次。看来Rovio将其电影化的决定也不是毫无依据。

  《愤怒的小鸟》的粉丝们,期待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