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游戏新模式 需付费获得

时间:13-05-12 12:25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最后的曙光》中包含有一个“游侠模式”(Ranger Mode),在这个模式中,关闭了游戏界面的显示元素(弹药、血量等),增加了敌人的难度,并且难以找到弹药补充。看起来是专门为那些喜欢挑战的玩家准备的好东东。但是,这项功能只有预定游戏才能免费获得。为什么?

  开发商Koch Media全球品牌经理Huw Beynon解释说:

  “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现在生存在一个‘零售商要求通过预定来提供游戏独占内容’的时代,而‘游侠模式’是为骨灰玩家专门打造的模式,而骨灰玩家是很有可能预定游戏或者喜欢在首发日购买游戏的人群。零售商提出过把剧情内容或额外任务作为预定独占,但被我们拒绝了。我们也拒绝了把这个模式搞限时独占的要求。”

  如果你不预定《地铁:最后的曙光》,玩家可以通过付费的形式——支付5美元来购买这个模式。Beynon说:“我们尽可能地采取了一切措施降价这个费用,同时又确保满足零售商的预定奖励要求。我们没有强迫玩家预定,或让他们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玩到这个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