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4》团队新特性Team Intelligence

时间:13-05-05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最近在官方博客上透露了《FIFA 14》的最新情报:"Team Intelligence”。新的特性将让队员能够对周围情况作出判断,从而同玩家进行配合,让球队以更自然更接近现实的方式来进行团队进攻或防守,带给玩家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这样一来,我们在游戏中便拥有了更多的得分方式,比如我们可以让前锋通过聪明的跑位来拉扯出空间,甚至玩家会感觉他们的跑位会有一种范佩西的风范。另外,在防守时为防守队员补位的球员也会让你有种更加真实的感受。EA相信这些新的特性会让游戏更加有趣。

  团队智能测试演示:

《FIFA 14》团队新特性Team Intelligence

  而且提高的不仅仅是进攻的功能,队员在防守时同样也会更加聪明:跟踪跑位、施加压力、寻找站位等功能都得到了改善。防守队员甚至可以分析场上局势来对他们认为最具威胁的地方进行防守。值得一提还有EA一直在努力制作的一个新特性:防守压力。现在队员们会抓住机会并且通过对进攻球员施加压力来重新获得有利位置。

  本作预计将于今年9月24日登陆全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