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永存《质量效应4》开发中 可能为前传

时间:13-04-30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系列游戏编剧Mac Walters,日前在加拿大视频游戏颁奖礼当中透露,蒙特利尔工作室目前已经正在开发《质量效应4》游戏。

  Mac Walters透露,游戏开发和《质量效应4》脚本编写同步进行,《质量效应4》故事将发生在《质量效应》三部曲之前,三部曲当中的主角Shepard将不再出现在《质量效应4》当中。

  《质量效应4》将采用改进的霜寒2引擎,目前计划是在2014年年底到2015年初上市发售。不过,之前游戏发行商Bioware已经透露,《质量效应4》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在开发当中,但是最终不会采用《质量效应4》这个名称。

  《质量效应4》最终名称如何?质量效应迷们还要经历漫长等待。

太空永存《质量效应4》开发中 可能为前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