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阵型2游戏的网络筹资失败 进程开启

时间:13-04-29 12:33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idden Path工作室曾开启过《防御阵型》大型扩展包的Kickstarter筹资项目,目标25万美元。这次成功筹集到了271,726美元。不过他们真正的目标是,如果筹集到100万美元,就将制作续作《防御阵型2》。所以这个筹资项目名义上是成功了,实际则让人感到遗憾。

  不过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Hidden Path工作室昨晚宣布,《防御阵型2》的制作工作已经开始。他们的Kickstarter筹资项目让一位私人投资者看到了这款游戏的潜力,并为该项目提供了所需资金。

  而更好的消息是,所有Kickstarter出资者都将免费获得《防御阵型2》。

  本作预计2014年登陆PC(Windows和Linux)和Mac,提供多人游戏,附带地图编辑器,丰满的剧情,全新的人物,新防御塔,新外星人,新引擎,新关卡类型,新游戏模式,新自定义功能。

  虽然本项目最终由私人投资,但玩家依然可以向制作组提出自己的意见。Kickstarter出资者还将有机会提前几个月访问“玩家的声音”论坛。

  Hidden Path联合创始人Jeff Pobst说:“我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不仅要感谢玩家,更要感谢投资者。他们在我们身上冒了险,我们要向投资者证明,我们能够打造出色的产品,我们也要向玩家证明,我们能够制作好玩的游戏。”

  那么这位神秘的私人投资者是谁呢?Hidden Path没有透露。不过有人猜测是Valve公司或者是Gabe Newell本人。因为Hidden Path工作室和Valve总部都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而且Hidden Path还参与过Valve的《反恐精英:全球行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