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双生游戏封面Jodie Holmes将由演员扮演

时间:13-04-22 10:41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确定,新作《超凡双生》将由主角Jodie Holmes担任封面人物。

  这有什么关系?因为由Ellen Page 扮演的Jodie是一名女性。这本不应该成为问题,但很遗憾还是遭到了诟病。

  上个月,《超凡双生》开发商Quantic Dream 透露,索尼营销部曾给他们施压,要求他们给封面上的Jodie拿一把枪。但他们拒绝了,因为那将背离游戏主旨。

  在当今的家用机游戏市场上,《超凡双生》敢于首先使用女性角色做封面,的确值得注意。

  而顽皮狗为了让女主角出现在《美国末日》封面上,也是大费周章。

  “绝不可能。因为你用女性人物做封面,销量就会减少。”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 说,“讨论《美国末日》是否让艾丽上封面时,全组几乎一致反对。"

  《美国末日》中艾丽的扮演者Ashley Johnson补充说:“我觉得他们不愿让女性上封面是怕影响销量,游戏界的人都了解这一点。我绝不是性别歧视者,但我感觉得到这一点。人们总认为以女性做封面的游戏没有那些用坏小子的好卖。”

  其他游戏也没能在这一点上有所突破。尽管《质量效应》以公平的性别观而闻名,女主角Femshep还是没能上封面。

  这就是《超凡双生》的封面。

超凡双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